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普京和希拉克电话交谈 讨论俄法协作反恐怖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02:50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10月8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法国总统希拉克8日进行电话交谈,讨论俄法两国在反对国际恐怖主义的斗争中的相互协作问题。

  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俄总统办公厅副主任普里霍季科当天向新闻界通报了俄法两国领导人谈话的部分内容。普里霍季科说,在半个小时的电话交谈中,普京和希拉克就参加在阿富汗的反恐怖主义行动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两国领导人在谈话中重申,两国不仅支持目前正在进行的消灭恐怖主义基地的行动,还将继续支持今后国际社会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的斗争。

  另据报道,普京8日还同印度总理瓦杰帕伊进行了电话交谈。据俄总统新闻局发布的消息说,在交谈中,双方对两国在国际社会反恐怖主义行动中的立场表示满意。

  俄印两国领导人指出,在反恐怖主义斗争中,国际社会应该团结努力,不能实行双重标准,否则,将影响国际反恐怖联盟的团结。(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