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国防部长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01:2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尔斯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8日下午1:00(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1:00)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美英军事行动的最新情况。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拉姆斯菲尔德首先对前一天的军事行动进行了简单回顾,他说:“我们尚不能确定已经成功地袭击了此前选中的所有目标,今天我们将继续收集有关资
料。”

  拉姆斯菲尔德指责塔利班施阿富汗人民忍受饥饿罪魁祸首。他还说:“此次军事行动不仅仅是对一个国家或一个人,而是针对全世界的恐怖网络,他将持续很长时间,甚至几年,而不仅仅是几天或几周。美国将通过军事、财政和政治手段消灭恐怖分子。”

  迈尔斯对军事行动进行了更具体的描述,他说:“此次行动打击了31个目标,美国还将动用一切手段继续这场战争。”

  迈尔斯还透露,8日的空袭中没有动用巡航导弹。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