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详讯:有报道称塔利班向反塔联盟发射地对地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01:0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东部时间周一12点50分(北京时间周二凌晨0点50分),喀布尔上空开始燃起防空炮火,这意味着美英军队已经对阿富汗再次展开空中打击。空袭开始后,阿方迅速中断了喀布尔的电力供应。

  塔利班方面可能已发射地对地导弹,打击目前推进到喀布尔以北12英里的反塔北方联盟的军队。

  根据观察,目前喀布尔上空的防空炮火并没有周日晚那样猛烈和密集。

  塔利班的官方电台发布命令,当地居民必须关闭家中的窗户,熄灭一切灯火并呆在家中。

  在防空炮火响起的20分钟以后,喀布尔北部的机场地区传来两下巨大的爆炸声。塔利班方面宣布,位于阿富汗南部的塔利班军事要塞坎大哈也连续第二个晚上遭到美英的空袭,目前当地的情况不明。

  目前还无法确定在今天的打击中阿方的何种目标被美英军队击中。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