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喀布尔遭空袭目击报告:飞机在头顶盘旋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01:05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21:30(北京时间9日凌晨01:00)消息:美英对阿富汗新一轮军事打击已于大约一个小时前开始。在这次打击中,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东部城市贾拉拉巴德及南部城市坎大哈均遭到了轰炸。

  在美英空袭行动开始后,阿首都喀布尔立刻切断了电源,整个城市一片黑暗。据目击者称,他们看到数架飞机在空中盘旋,并看到了防空炮火的反击。

  美国五角大楼一位官员早些时候证实了美英对阿新一轮军事打击已经开始的消息。他说,这次打击的意图是摧毁阿富汗的防空导弹发射基地,燃料仓库和飞机场,美方还将对塔利班的军队集结地进行空中打击。但是他没有透露新一轮打击的具体细节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