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政府称军事打击行动将仅限于阿富汗境内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00:44 舰船知识网络版

  卢森堡当地时间10月8日(北京时间10月8日),英国政府表示,目前针对阿富汗的军事打击行动将仅限于阿富汗境内,这与美国刚刚向联合国提交的一份声明似乎有矛盾之处。美国称它将对其它国家采取军事行动。

  英国外交大臣杰克-斯特劳在参加一次欧盟外长会议后对记者们表示,“目前达成的协议是军事打击仅限于阿富汗境内。这是问题所在,也是我们正在参与的军事行动所在。”在
被问及美国曾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一份声明,称准备对其它国家和组织进行打击的问题时,斯特劳表示,“华盛顿那里总是传来各种各样的声明,华盛顿是个很大的地方。但这次军事行动,这次联合军事行动是针对阿富汗境内的军事和恐怖分子目标进行打击。”英国是美国唯一一个参与首轮军事打击的盟国。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