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详讯:美国防部证实美英开始新一轮军事打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00:4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东部时间10月8日12:30(北京时间9日凌晨00:30)左右,美国五角大楼一位官员证实,美英对阿富汗的新一轮军事打击已经开始。

  这位官员指出:“这次打击和周日的打击是相似的。我们已经说过,我们将采取持续不断的军事行动。”这位官员还说,这次打击的意图是摧毁阿富汗的防空导弹发射基地,燃料仓库和飞机场,美方还将对塔利班的军队集结地进行空中打击。但是他没有透露新一轮打
击的具体细节,也没有指出在本次打击中美军使用了何种武器。

  此前数小时,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发表了一次电视讲话,宣称周日的巡航导弹袭击和空中打击是成功的。

  有消息称,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东部城市贾拉拉巴德及南部城市坎大哈在此次打击中均遭到了轰炸。喀布尔当地居民说,他们可以听到头顶上飞机飞过的声音。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