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普京认为俄罗斯在车臣的行动也是反恐怖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00: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10月8日表示支持美国对阿富汗进行军事打击,认为9·11恐怖袭击只会使世界各国更加团结地共同对付恐怖主义。

  据路透社报道,普京说,9·11恐怖袭击事件的制造者显然低估了全世界人民的力量,现在将尝到他们自己酿造的苦果。

  在谈到9·11恐怖袭击时,普京说:“如此巨大的损失自然不能视而不见,必须作出适当反应。”他还认为美国政府会采取措施避免阿富汗的平民受到伤害。

  同时,普京认为俄罗斯在车臣的军事行动是世界反恐怖战争的一部分,和布什政府对国际恐怖主义发动的战争在性质上完全一致。

  普京还称,国际恐怖组织正通过石油和毒品筹集资金,资助“残酷野蛮的行动”,迫使文明国家采取措施自卫。(解志国)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