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发生撞机事故 官方证实118人死亡(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8日 20:33 舰船知识网络版

图为事故现场。

  意大利时间10月8日下午(北京时间10月8日晚),意大利交通部长佩特罗-卢纳迪发表声明称,发生在意大利米兰市利内特国际机场的撞机事故中的死亡人数最终确定为118人。

  卢纳迪是在一个记者招待会上发表这项声明的。他在声明中称,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0月8日上午8:15(北京时间8日15:15)。被撞的客机上共有乘客和机组人员110人,其中包括56名意大利人。这110人已在事故中全部丧生。

  在机场跑道上与之相撞的是一架小型飞机,机上有两名德国飞行员、两名意大利乘客。此外四名正在工作的地勤人员也在事故中丧生,和他们一起工作的另外四名工作人员幸免于难,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