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反塔联盟表示美国军事打击即将开始(2)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7日 23:55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阿富汗当地时间10月7日消息,阿富汗反塔北方联盟外交部长今天表示,美国对塔利班的空袭极有可能马上就将开始,他警告喀布尔的居民要远离塔利班的军事设施,并找好藏身之所。

  反塔北方联盟外交部长阿卜杜拉在阿富汗北部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称:“我们相信美国及其盟国对塔利班的空袭马上就将开始。”在被道是否这意味着空袭将在数小时之后就会
发生时,阿卜杜拉看着他的手表问道:“现在是几点?”当时是格林威治时间12点30分。

  阿卜杜拉指出,反塔北方联盟已经遵照美国的要求关闭了其领空,并且命令其拥有的数架直升机与固定翼飞机都全部停飞。阿卜杜拉说:“我们认为这预示着等待的事情将要发生了。”

  阿卜杜拉还表示,反塔北方联盟计划一旦美国的军事打击开始之后,他们就将发动对塔利班新的一轮进攻。他说:“当然这不会再是几周后的事情了,我现在不是说很快,而是马上。”

  在被问道哪些将是美国第一轮打击的目标时,阿卜杜拉指出,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与南部城市坎大哈将成为美国军事打击的首轮目标。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