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军事打击在即 美防长将于明日凌晨举行记者招待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7日 23:47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华盛顿当地时间10月7日(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据美国防部官员今天透露,随着美国即将对9月11日纽约和五角大楼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发动报复性军事打击,美国国防部长唐纳德-拉姆斯费尔德将于当地时间星期日(北京时间10月8日)举行一次记者招待会。

  据悉,美军方高级官员目前正在五角大楼举行一次非同寻常的星期日凌晨会议。参加
会议的包括副国防部长保罗-沃尔夫维兹、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理查德-麦耶斯将军,以及部分高级公共事务官员。

  据美国防部一位官员透露,拉姆斯费尔德极有可能在此后不久举行一次记者招待会,时间最早有可能是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或3点(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2点或3点)。

  在此之前,拉姆斯费尔德刚刚结束为期四天的中东和中亚之行,返回华盛顿。他此行的目的是寻求各国对美国对塔利班组织可能发动的军事进攻提供支持。(天龙)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