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国警方逮捕6名涉嫌与恐怖活动有关的男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7日 22: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泰国警方10月7日表示,他们在泰国南部的一个机场逮捕了6名男子,警方怀疑他们与恐怖主义有联系。

  据法新社报道,这6名可疑分子于5日深夜在机场被捕,其中有3名伊朗人、2名伊拉克人和1名阿富汗人。他们随身携带着一把刀具,一份用阿拉伯语书写的24页文件和两个小型玻璃管。警方认为这些管子很可能是一种爆炸装置的组成部分。

  据悉,警方还在境内搜索其他一些可能从马来西亚非法进入泰国的可疑分子。

  警方表示,他们现在还不能断定这些人就是恐怖分子。目前这些人以非法移民的罪名被拘捕,由于他们付不起228美元,将被关押142天,并等候进一步的审问。(李新)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