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塔利班称如美出示确凿证据 塔将在阿富汗审判拉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7日 22: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塔利班当局驻巴基斯坦大使扎伊夫10月7日说,如果美国能够提供确凿的证据,塔利班将在阿富汗境内审判本·拉登。

  据路透社报道,扎伊夫说,美国应该尊重伊斯兰法律,向伊斯兰法庭提供足够的证据。

  扎伊夫说:“如果美国能够拿出确凿的证据,我们将在阿富汗审判本·拉登。”

  但是,布什政府曾多次表示,不会向塔利班提供有关证据,美国和塔利班没有任何谈判的余地。

  9月11日美国纽约和华盛顿遭受严重恐怖袭击后,美国将本·拉登看作头号嫌疑犯,多次命令塔利班交出本·拉登,否则将对阿富汗进行全面的军事打击。(张楠)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