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塔利班称已做好准备审判拉登 要求美提供更多证据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7日 21:31 华声报

  华声报讯 巴基斯坦伊斯兰堡时间10月7日(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阿富汗塔利班驻巴基斯坦的大使穆拉-萨拉姆-扎伊夫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塔利班政权已做好了将被美国政府视作9-11恐怖事件首要嫌犯的本-拉登送上法庭的准备,不过塔利班同时要求美方提供能够证明拉登涉嫌这起恐怖事件的更多证据。

  扎伊夫表示,根据伊斯兰法律,“如果有人受到起诉,那么他将接受庭审,由法庭来
决定他是否有罪”。当有记者问及是否有足够的理由让本-拉登出庭受审时,扎伊夫回答说:“是的。”

  但是,扎伊夫同时强调指出,塔利班政权希望美国政府能够向其出示证明拉登涉嫌9-11恐怖事件的充足证据。扎伊夫最后表示:“我们的立场是,如果美国方面能够出示足够的证据,那么我们将做好准备在阿富汗境内庭审拉登。”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