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国警方逮捕6名恐怖主义嫌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7日 16: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泰国警方10月7日向外界透露他们在泰国南部的一个机场逮捕了6名可能与恐怖主义活动有关联的人,目前正在对他们进行审讯。

  据法新社报道,警方是在泰国南部的大城市合艾(HAT YAI)的机场因非法入境,逮捕这6名嫌疑人的。这6人包括3名伊朗人、2名伊拉克人和1名阿富汗人。

  合艾警察局副局长表示,警方现在已经进行进一步的搜索,因为可能还有人通过邻国马来西亚进入泰国,“在逮捕了6名嫌疑人以后,我们还在火车、公共汽车站等可能藏匿偷入境者的地方进行了搜索”。泰国警方已经加强了对泰国南部边境的安全检查。

  这6名嫌疑人5日在机场被捕时,被搜出了一把小刀、一分24页的阿拉伯文写的文件和两个可能是爆炸装置一部分的玻璃管。当地的电台报道说,这些人每人被罚了1万泰铢,面临6个月的监禁,并将在今后随时接受提审。(张鑫焱)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