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对阿报复行动在即 美军火商等着发战争财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7日 15:49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假如美国对阿富汗采取报复行动,莫尔登·米尔斯工业公司为陆军和海军陆战队生产的防寒迷彩服将派上用场。分析人士估计,需求量将大幅度上升的还有侦察系统,比如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生产的“全球鹰”无人驾驶间谍飞机,以及远程武器比如雷神公司生产的“战斧”巡航导弹。

  上个月发生袭击事件后,这几家公司以及整个军火业的股票行情普遍上涨,跟其它行
业的下跌形成鲜明对比。许多军火业经理人员说,他们的生意总体上会更加红火。不过,反恐怖战争跟以往的战争有所不同。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准备发动非常规战争,这实际上意味着不会使用很多新式坦克和军舰。

  精密炸弹和导弹引起了重视。五角大楼可能会要求雷神公司加快更新600余枚老式“战斧”巡航导弹,并加紧研制这种武器的战术变体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