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扣留一名从阿富汗非法入境的德国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7日 14: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位德国外交官周日(10月7日)证实,巴基斯坦政府扣留了一名企图从阿富汗非法入境的德国青年,并怀疑他与塔利班当局有一定的关联。

  据路透社报道,这名外交官说:“很自然,现在有怀疑他为塔利班工作,但目前我们尚无法证实这件事。”这名外交官拒绝透露这名青年的姓名,而只是说:“他没有正式的文件,而且还丢了护照。”

  这名青年是上星期天在巴基斯坦西北部边境被抓获的,目前他被扣押在监狱中。这位外交官说,这名青年与塔利班在德国有过接触,而后他前往了阿富汗喀布尔等地。这位外交官说,德国方面正通过正常渠道与巴基斯坦方面接触,他希望这名青年能被允许返回德国。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