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反塔北方联盟称将禁飞两天 疑为美英军事行动让路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7日 14:31 舰船知识网络版

  阿富汗当地时间10月7日(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阿富汗境内的反塔北方联盟今日表示,该组织飞往其位于喀布尔以北的Panjsher山谷地带的直升机将停飞两天。

  反塔北方联盟没有透露做出上述决定的原因,这还是自美国政府威胁要对阿富汗塔利班政权动武以来反塔北方联盟第一次没有因为天气原因而中断向上述地区派遣直升机。

  在接受电话采访时称,反塔北方联盟的外事官员阿卜杜拉表示:“今天(周日)或明天(下周一)都不再向Panjsher地区派遣直升机,也许下周二才会恢复。在此之前几次中断向该地区派遣直升机是因为天气原因,但这次却是因为其他原因。”在被问及反塔北方联盟是否已关闭了其领空时,阿卜杜拉回答说:“没有。”(清晨)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