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面对美国最后警告 塔利班重申拒绝交出拉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7日 14:07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7日讯 在美国大兵压境,美国总统布什6日对阿富汗塔利班发出“现在剩下的时间已不多了”的最新警告之际,塔利班领导人乌马尔再次重申拒绝交出本·拉登。

  乌马尔通过传真发表声明说,“那些袭击美国的罪犯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如果美国认为劫机者是真正的罪犯,那么他们也受到了惩处,他们已经死亡。”他说,“没有人是接受了别人的命令或是为了别人的利益自杀的”。乌马尔强调指出,只有美国自己才知道9.
11事件的真正原因。

  据报道,美国拒绝向塔利班提交有关拉登参与9.11事件的任何证据,也拒绝塔利班提出的与美国进行谈判的建议。而乌马尔仍坚持没有任何证据拒绝交出本·拉登的固有立场。(安国章)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