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顾禁忌声色犬马 劫机者多次饮酒赌博看脱衣舞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7日 13:52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九一一袭美恐怖分子的首领和另四名劫机者今夏多次到赌城拉斯维加斯开会、赌博和观看无上装舞蹈表演。

  《每日电讯报》网站昨天报道,据美国联邦调查局的调查,驾驶首架被骑劫客机撞击纽约世界贸易中心的首领阿塔和这四名同犯,曾光顾拉斯维加斯市区的无上装舞厅“奥林匹克酒吧”。

  涉嫌教导四名劫机者驾驶飞机而在伦敦被捕的里亚斯西,也曾在内华达州这个赌城逗留。联调局干探相信他们就在赌城策划袭击阴谋。

  可是,这批回教原教旨主义者在美国这个堕落之都时,却不顾禁忌,追逐声色犬马。

  29岁无上装舞娘萨曼莎对《旧金山纪事报》说,她被雇为马尔万表演。他是驾驶第二架客机撞击世贸中心的骑劫者。

  她被领班带离“奥林匹克花园无上装舞台”时说:‘哼!几个彪形恐怖汉子?”,到台下为马尔万做近距离快舞。他给大约20美元(35.6新元),不肯多给赏钱。

  她记得在他面前献舞之际,他张大眼睛死盯她的丰臀。她说:“他跟其他人(恐怖分子)一起死掉,真是太好了!我讨厌有这种心情,但他不光是吝啬鬼,还杀死许多人。”

  她又说:“多名舞娘也记得这批人当中的几个人,在8月份曾来过这里饮酒寻欢。对我而言,我牢记的是这个人满脸胡子,干我们这一行的,不会忘记顾客的模样。”

  她补充说,所有舞娘都记得这批人打扮入时,彬彬有礼,喝酒不多。几名劫机者也到佛罗里达州的“粉红赛马”无上装舞厅。

  联调局对酒吧业主说,除了阿塔和马尔万,阿尔哈姆齐、贾尔拉希和汉朱尔,都曾于5月至8月间,多次在拉斯维加斯停留。在这批人之中,有一人分别参与劫持四架客机。

  联调局干探认为拉斯维加斯是方便他们会面的地点,因为各种肤色的旅客云集这个驰名遐迩的赌城。

  内华达州回教基金会理事会主席海卡尔博士指出:“真正的回教徒既不喝酒,也不赌博,更不会上无上装舞厅。这些活动都是罪恶,就像他们在纽约和华盛顿干的,都是罪行。”

  他又说,如果他们在厉行教规的回教国家观看无上装舞蹈,可能会被鞭笞。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