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布沙耶夫言词挑衅美国 要和美国打仗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7日 10:45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0月7日专电 菲律宾主要报纸7日新闻摘要:《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菲南部阿布沙耶夫绑匪的发言人阿布·萨巴亚日前通过当地电台声称:“我们等着和美国人打仗已经等了很久了。如果他们希望菲律宾的情况变得更糟,他们就来吧!我们不怕他们。”据称受到本·拉丹支持的阿布沙耶夫绑匪手中目前还扣押着两名美国人质。

  《马尼拉时报》:一伙武装分子6日抢劫了大马尼拉奎松市的一家购物中心,杀死一名
保安,打伤两名顾客,而后抢走价值300万比索(约51比索合1美元)的现金和珠宝。

  《菲律宾星报》:由于担心当地穆斯林采取极端行动对付美国人,美国政府5日宣布撤走在菲南部棉兰老的官员和政府合作项目的承包商。(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