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布莱尔发出最清晰信号:军事打击近在眼前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7日 08:4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华盛顿时间10月6日(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布什当地时间10月6日发出最清晰的信号,即美国将很快就9-11恐怖事件向阿富汗实施报复性军事打击。

  布什表示,美国要求阿富汗塔利班政权交出9-11恐怖事件首要嫌犯本-拉登的耐心已经越来越少,留给塔利班的时间不多了。就在周六,两架美军侦察机对阿富汗实施了空中侦察,这预示着美国正在为可能的军事打击做最后的准备。

  与此同时,布什最亲密的盟友英国首相布莱尔也表示,美英战机已全部部署到位,只等向阿富汗发动进攻。

  这次布什向塔利班发出的警告明确表明,美国已做好一切准备对本-拉登及其恐怖组织以及塔利班政权发动进攻。布什在电台讲话中表示:“那些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也将为他们的行动付出惨重代价。”(清晨)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