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朗内务部长座机在伊朗西北部城市紧急迫降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6日 22:38 舰船知识网络版

  德黑兰时间10月6日(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伊朗国家新闻社报道称,伊朗内务部长穆萨维-拉里的座机由于技术原因在伊朗西北部城市赞詹市紧急迫降。

  据伊朗国家新闻社报道,穆萨维-拉里原计划前往伊朗一个北部省份进行视察,但飞机由于技术原因不得不中途返航,报道中没有提及飞机具体发生了什么故障。

  今年年初,伊朗交通部长的座机就在里海海岸坠毁,交通部长和数名军警在事故中丧生。由于美国对伊朗实施了长达二十多年的制裁,伊朗的航空业非常落后,本地的航空公司不得不依靠二手的俄罗斯“图”和“雅克”系列飞机进行航空运输。(清晨)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