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反美政党:美机只要降落巴领土就击毁它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6日 22:38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巴基斯坦白沙瓦时间10月6日(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一个激进的伊斯兰政党在巴基斯坦举行反美抗议集会,并在集会中号召5000多名支持者对巴基斯坦领土上的美军飞机发动攻击。

  贾米亚-乌莱马-伊斯兰政党的穆拉纳-法兹勒-拉曼在于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举行的一次反美示威集会中向示威者号召称:“如果你们看到美军飞机在巴基斯坦领土降落的
话,就击毁它。”

  自从巴基斯坦总理穆沙拉夫决定对美英的军事行动提供支援之后,巴基斯坦各地城市都发生了反美抗议活动。目击者称示威者手中举着写有“让美国去死”、“奥萨马,我们支持你”和“我们准备进行圣战”等口号的标语,还烧掉了美国总统布什和英国首相布莱尔的画像。

  拉曼还对布莱尔在伊斯兰堡发表的讲话进行了谴责,布莱尔曾宣称英国和巴基斯坦已经同意以一个“更加广泛的政府”代替塔利班政权。在拉曼的鼓动下,一些巴基斯坦青少年的反美情绪都非常高涨,高喊圣战口号要与美英斗争到底。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