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一政党呼吁袭击巴领土内的美国战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6日 22: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就在美国摩拳擦掌,意欲对阿富汗发动军事打击时,巴基斯坦境内的反美游行也日渐高涨。巴基斯坦伊斯兰神学者协会的领导人拉赫曼敦促参加该政党成员对美国在巴基斯坦领土内的战机发动袭击。

  据法新社报道,这次游行示威发生在巴基斯坦北部城市白沙瓦,大约有5000人参加,示威者大多数是伊斯兰神学者协会的成员。拉赫曼说:“如果你们在巴基斯坦领土上看到美
国军机,就摧毁它。”游行示威者高举着反美口号,谴责美国对一些国家颐指气使。

  拉赫曼还抨击英国首相布莱尔访巴基斯坦期间的一些言行,声称布莱尔提议的在阿富汗建立联合政府的想法不切实际。他说:“在阿富汗境内建立有广泛基础的政府的想法简直就是陈词滥调。这从来就没有实现过。”(孙玉庆)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