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将驱逐89名涉嫌与恐怖分子有关的外国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6日 22: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政府情报人员10月6日称,巴基斯坦军方向西北边境省下达命令,将在其国内从事救援物品分发工作的89名外国人驱逐出境。这些人主要来自阿拉伯国家。

  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内政部印发的通告包括了这89人的姓名,他们绝大多数来自沙特阿拉伯、苏丹、埃及和伊拉克,另外一些人则来自约旦、苏马里、摩洛哥、阿尔及利亚
、叙利亚和印度尼西亚。所有这些人都在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工作。

  巴基斯坦内政部的一名发言人说,相关的调查正在进行之中,以便进一步确定他们的证件。他还说,巴基斯坦境内的所有外国人都要审定他们的文件。

  但是,西北边境省拒绝执行这个命令,而是设立了一个委员会对名单上的人展开调查。不过,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说,名单上的很多阿拉伯人早就离开了巴基斯坦。

  路透社称,巴基斯坦此举是因为这89人可能与同拉登有秘密联系。美国和西方一些情报机构也透露,拉登恐怖组织网通过一些伊斯兰教慈善机构等资助恐怖分子。(孙玉庆)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