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证实秘访塔利班最高领导的英国女记者将获释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6日 21:49 华声报

  华声报讯:伦敦时间10月6日(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英国外交部证实,塔利班当局已经保证将很快释放英国女记者伊芬尼-雷德丽。雷德丽是于九月二十八日被塔利班以非法传教的罪名拘捕的。

  英国外交部的一名女发言人称:“今天下午,英国常驻伊斯兰堡的一位高级专员曾和塔利班代表在伊斯兰堡进行了会谈,这位专员证实塔利班当局将很快释放雷德丽。”“但确
切的释放时间我们还不清楚”。

  这位发言人还指出:“在英国政府的要求下,塔利班领导人(穆罕莫德-奥马尔)下达了释放雷德丽的命令。”就在英国政府发表这一声明之前,英国首相布莱尔对巴基斯坦进行了访问,这是他为与恐怖分子作战争取国际支援所做的又一次努力。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