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图文:塔利班导弹射击喀布尔上空不明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6日 21:00 中国新闻网

塔利班军方曾向飞机开火(资料)

  中新网北京10月6日消息:阿富汗塔利班军方今天开火射击在首都喀布尔上空的飞机,怀疑是无人驾驶的美国侦察机,军方曾射出导弹但未中目标。

  外电引述塔利班国防部官员表示,军方曾经开火十五分钟,欲击落在首都喀布尔上空盘旋的一架来历不明的飞机,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国防官员表示,该机相信是无人驾驶的侦察机。

  目击者向路透社表示,见到有两架飞机飞进领空,其中一只高速飞走,另一只在上空盘旋。

  法新社报道,塔利班新闻处表示,相信该机是美国侦察机,军方曾发射数枚地对空导弹。

  阿富汗伊斯兰通讯社引述塔利班国防部官员说,该机当时在二万米的高空盘旋了三十分钟,其间军方除了开火,还发射了导弹。

  报道称,在地上的阿富汗人民,对有飞机在喀布尔上空盘旋,感到愤怒。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