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莱尔结束对印度的短暂访问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6日 20:38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10月6日电记者赵章云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结束了他短暂的印度之行,于今天中午启程返回伦敦。

  布莱尔是在结束了对俄罗斯和巴基斯坦的访问之后,于昨天深夜从飞抵印度首都新德里的。今天上午,他与印度总理瓦杰帕伊举行了会谈。

  布莱尔与印度总理瓦杰帕伊同意,阿富汗应建立一个具有广泛基础、包括所有部族在内的政府,该政府不会以输出暴力和极端主义作为其核心思想。

  布莱尔声称,“孤立塔利班政权的行动将继续下去,直到‘成功地’把‘9·11’恐怖袭击的凶手捉拿归案”。他认为,目前反击恐怖主义的行动的重点是对付阿富汗塔利班政权和摧毁本·拉登的军事基地。他又表示,“任何军事行动都要考虑到阿富汗的人道主义形势”。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