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九架飞机同步穿越吉林大桥 成功挑战世界记录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6日 20:35 中新社网站

国际航联新建的飞行突击队十月五日首次在中国吉林省吉林市亮相,法国三机编队成功穿越江桥,赢得数十万民众喝彩。中新社记者 贾国荣 摄

  中新社吉林十月六日电今天下午一点十分左右,国际航联组建的天隼飞行队在吉林省吉林市完成九架飞机编队同步穿越吉林大桥活动,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成功。

  今天吉林市天气晴朗。上午十时左右,松花江两岸已人头攒动,十多万人纷纷抢占有利地形,等待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下午一点十分左右,由九架飞机组成的编队开始飞进人们的视野。在强劲的马达声中,飞机拉着白烟,从吉林大桥的九个桥洞中一冲而过,多机
编队同步穿越大桥桥洞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成功。

  据新华社报道,飞机编队原计划由十架飞机组成,因在此前进行的单机表演中,来自美国的科比驾驶的飞机出现故障,在水上迫降受损,科比受伤被送到医院,因此穿越计划改由九架飞机完成。

  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跳伞队的二十四名跳伞队员在多机编队同步穿越大桥前进行了精彩的跳伞表演。(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