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警告阿富汗塔利班政权:时间不多了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6日 20: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10月6日消息:美国总统布什向阿富汗塔利班政权发出警告:“时间不多了”。

  据美联社报道,布什在星期六的每周电台广播中说:“塔利班有足够的机会,交出所有窝藏在阿富汗的恐怖分子,并且关掉他们的据点,结束他们的恐怖活动。我们已给足他们警告,而时间已经不多了。”

  不过,布什在广播中也强调,美国对塔利班政权的战争,跟阿富汗老百姓毫无关系。

  他说:“我们向阿富汗人民提供援助,并且伸出友谊之手。需要感到害怕的,是塔利班当权者,以及他们所庇护的恐怖分子。”

  在美国和英国加紧外交和军事的反恐部署的时候,布什要在广播中清楚说明他所要攻击的对象是谁。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