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反驳有关其立场偏向塔利班的批评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6日 18:5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10月6日报道,针对一些西方媒体批评卡塔尔“半岛”电视台自“9·11”美国遭受恐怖袭击事件以来的报道立场偏向阿富汗塔利班政权,该电视台负责人穆罕默德-贾西姆今天表示,这些西方媒体是“嫉妒”半岛电视台在国际新闻报道方面取得的成功。

  贾西姆说,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有关阿富汗的观点和美国观点的报道篇幅是同样多
的,其报道是“客观的、独立的”。

  据报道,卡塔尔埃米尔谢赫-哈马德-本-哈利法-阿勒萨尼证实,美国官员曾对半岛电视台自“9.11”事件以来反复播放发表反美和反西方观点的访谈节目表示关注。卡塔尔埃米表示,卡塔尔将美国官员对此事的关注视为“友好的建议”,并将听取这些建议。

  据报道,1996年11月开播的“半岛”电视台,是唯一获准从阿富汗连续发回报道的电视台。(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