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穆斯林国家的外交部长将组成反恐怖联合阵线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6日 17: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穆斯林国家的外交部长将于10月10日在卡塔尔举行为期两天的会议,沙特阿拉伯外长说,他们将采取统一立场,一致反对恐怖主义。

  据法新社报道,伊斯兰会议组织的57个成员的外长将在多哈就美被袭事件展开讨论。

  沙特王子代表沙特代表团说,最后的一份声明代表了整个伊斯兰世界反对恐怖主义的
共同心愿,他指出:“恐怖主义是穆斯林国家的头号敌人,因为我们已深受其害。”

  他还说,穆斯林国家将表达他们和恐怖主义坚决斗争的意愿和决心。

  一名官员说,穆斯林各国外长还将研究“阿富汗难民情况及美国对阿富汗开火将给穆斯林国家带来的问题。”

  伊斯兰会议组织还谴责了在美国发生的9·11恐怖袭击事件。(张珺)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