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银行发现与塔利班有关的帐户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6日 15:07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东京时间10月6日(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日本媒体报道,一家日本银行发现了三个与塔利班有关的帐户,联合国曾列出了一个与塔利班相关的组织和个人的名单,这三个帐户所使用的名字都能在名单中找到。

  日本《朝日新闻》援引财政省和安全部门的消息称,这三个帐户是由三个阿富汗人在日本一家银行开设的。户主的名字都可以在联合国列出的黑名单中找到,在这个黑名单中共
有160人和5个公司,他们都与塔利班或本拉登有一定的联系。

  日本京都新闻社则报道称,这家分行已经通知了日本财政和外交部门,目前有关当局正就此事进行调查。他们还报道说,一旦证明这些人与塔利班有关,这些帐户将立即被冻结。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