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莱尔:对塔利班打击行动要持续不断直到胜利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6日 14: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首相布莱尔10月6日誓称,对阿富汗塔利班的打击行动会持续不断,直到把制造9·11恐怖袭击事件的犯罪者缉拿归案,直到“我们取得胜利”为止。

  据法新社报道,布莱尔在同印度总理瓦杰帕伊会谈结束后表示,很明显,塔利班已经彻底失败了。布莱尔对记者说:“我们已下定决心赢得这场反恐、反塔利班的战争,我们会将这场战役继续下去,直到我们取得最后的胜利。”

  布莱尔还曾在巴基斯坦表示:“阿富汗人民需要一个稳定的政府,我非常希望这个地区能够稳定,但是这必须基于法律的基础之上。”

  印度总理瓦杰帕伊表示,印度方面将与美国全力合作反对恐怖主义。(杜莉)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