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国际飞行表演界精英汇演北国江城吉林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6日 13:33 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市10月6日电记者李忠春报道:10月5日、6日两天,北国江城吉林省吉林市万民空巷,市民们沉浸在欢快的气氛中,作为2001年中国吉林松花湖之夏旅游节最精彩和最高潮节目,吉林市在松花江上空举办了“江城腾跃”特技飞行表演,为国庆、中秋双节增添了欢乐气氛。

  5日,在松花江临江门大桥至吉林大桥上空,举行了特技飞行表演。参加表演的天隼突
击队飞行员都是近年来国际航联组织的世界特技飞行大赛的优胜者。10名表演者分别来自俄罗斯、匈亚利、美国、法国、英国等,其中,还有一位是来自俄罗斯的女飞行员。飞行员们在临江门上空表演了一系列“空中芭蕾”特技节目。6日,表演者表演了10架飞机编队穿越吉林大桥桥洞的高难度节目。两天来,“八一”跳伞队还表演了喜降彩带、欢庆跳伞、巧踩气球、飞兵造型等高难度的精彩节目,巧叠罗汉、空中彩虹、天女散花等节目,引起了观众一阵阵喝彩声,把表演推向了高潮。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