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塞浦路斯政府表示全面支持美国打击恐怖主义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6日 13:3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6日讯 塞浦路斯政府发言人米卡列斯发表谈话说,“从4日开始,塞浦路斯已无限期向美国开放领空,美国可以使用塞浦路斯所有机场”。他说,“塞浦路斯政府认为,所有国家都应在打击国际恐怖行动中做出贡献”。

  另据美国CNN报道,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日前写信给阿富汗人民,他在信中表示,即将开始的空中军事打击目标仅是塔利班运动而不是阿富汗人民。但他同时又强调说,国际联盟
不是要伤害阿富汗人民,但塔利班目前控制着阿富汗大部分地区,它为了保护本·拉登已使阿富汗人民处于危险的境地。报道说,斯特劳的这封信是通过电台用普什图等多种语言播发的。(安国章)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