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盟将决定冻结与恐怖组织有关的机构和个人资产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6日 11:35 华声报

  华声报讯 布鲁塞尔当地时间10月6日(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在下个星期早些时候于卢森堡召开的欧盟外长会议上,欧盟决定冻结27个与上个月对美国进行恐怖攻击的恐怖组织有关的机构及个人的资产这一议题将成为外长们讨论的首要问题。

  消息人士透露,欧盟外长们将在这次会议上讨论使用何种方式冻结上述机构和个人的银行帐户和其他资产。就目前而言,这还取决于联合国制裁委员会在此前已经确立的针对阿
富汗塔利班政权的制裁框架之内何时能够通过一项旨在冻结上述27个机构和个人资产的决议。

  目前,欧盟各国外长还在等待联合国制裁委员会在下周一或下周二之前通过上述决议,一旦联合国通过这一决议,欧盟将自动拥有落实这一决议的权力。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