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宣布600亿美元减税方案刺激美国经济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6日 10: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10月5日消息:美国总统布什提出600亿美元的减税方案刺激经济。

  布什表示,他的政府除了会增加600亿美元的开支外,也将提出600亿美元的减税方案,而不进一步增加开支。

  布什提出的新减税方案,是要求把2004年至2006年生效的减税方案提前在今年生效。
一名财政部官员透露,财政部长奥尼尔将要求削减所得税1%。

  另一方面,民主党则希望政府增加支出刺激经济,由此提出增加支出350亿美元的财政方案。此外,部分民主党人建议为失业者增加医疗保障,并提高工资、增加公共建设的工程。

  美国股市在减税方案公布后受到刺激而上扬,自动报价指数和道琼斯指数分别上升了0.5%和0.65%。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