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第二炮兵某旅党委倡导说实话报实情办实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6日 08:25 解放军报

  本报讯曹建兵、特约记者伍旭东报道:第二炮兵某旅部队建设短短几年变化大:建起了空调教室,用上了柴油炊灶,看上了卫星电视等。官兵们在欢欣鼓舞之余,都说这变化缘于旅党委自觉践行“三个代表”,求真务实作风好。

  这个旅党委坚持把说实话、报实情、办实事,作为干部的重要行为准则之一。旅里形成了一个好的作风:向上汇报工作,坚持有什么问题讲什么问题;上级检查工作,好、中、
弱的连队都让看。一次,旅里接到通知,上级要来检查“菜篮子”工程。因正值换季,菜收后还没来得及种。有人提出这项工作曾受到上级表彰,留着空地不好看,建议买菜苗移栽上,旅领导否决了这一提议。

  对上说实话、报实情,对下也是实事求是抓落实。旅党委多次筹资改善基层物质文化生活条件,修缮基层俱乐部、阅览室、会议室,建立卫星电视接收站,统一配发29英寸电视机和VCD等文体器材。他们同时加强与地方有关部门的联系,大力解决部队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入托、官兵家庭涉法等实际问题。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