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巴基斯坦就推翻塔利班安排阿富汗未来政权达成一致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6日 01:34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伊斯兰堡当地时间10月5日(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来访的英国首相布莱尔今天表示,巴基斯坦已经就塔利班政权被推翻后阿富汗未来政权的安排达成了一致,双方认为新的政府必须具有广泛的基础,将包括所要的主要部族。

  布莱尔在与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会面后说;“我们同意塔利班政权的继任者必须具有广泛的基础。”布莱尔还指出,国际社会必须考虑到巴基斯坦在阿富汗未来政权的安排方
面具有很大的利害关系。

  穆沙拉夫总统表示,他与他的政府认为这有足够的证据证明本-拉登与911恐怖事件有关。与此同时,穆沙拉夫还指出,关于阿富汗的未来,各方需要了解彼此关心的问题。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