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统称有证据表明本-拉登和9-11事件有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6日 01:31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伊斯兰堡时间10月5日(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今天表示巴基斯坦政府和他本人都觉得有足够的证据表明本-拉登和美国恐怖袭击事件有关。穆沙拉夫是在和来访的英国首相布莱尔会晤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这一讲话的。

  穆沙拉夫说:“我本人和巴基斯坦政府都觉得有证据表明本-拉登和这次美国遭恐怖袭击事件有关系,在关心阿富汗的现状和未来问题上,巴基斯坦和英国政府都相互理解彼此共
同关心的问题。”

  布莱尔是于当地时间10说5日下午5点30分抵达伊斯兰堡的做短暂停留的,抵达后他随即与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进行了会面。布莱尔进行的这次旋风访问是为了寻求对恐怖分子打击时伊斯兰国家的支持。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