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请求美、以帮助寻找坠毁图-154的黑匣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5日 20: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10月5日向美国和以色列发出请求,请他们帮助寻找前一天坠毁在黑海的图-154客机的黑匣子。

  据路透社报道,一架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公司客机在从以色列特拉维夫飞往西伯利亚的途中,突然发生爆炸,并坠毁在黑海,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俄罗斯安全委员会秘书弗拉基米尔·卢沙洛(Vladimir Rushailo)是此次事故调查小组的领导人,他说,由于飞机坠毁的水域太深,救援人员无法找到能够提供重要信息的黑匣子。

  卢沙洛说:“我们希望美国、以色列,以及其它国家有经验的人员能够帮助我们寻找黑匣子。”

  现在还不清楚造成客机失事的原因,但俄罗斯官方怀疑这是一起恐怖事件,并已经依据反恐怖发展开了调查。(席雪莲)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