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法庭审讯两名涉嫌参与恐怖活动的嫌疑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5日 19: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两名男子将于当地时间10月5日在伦敦东南的贝尔马什(Belmarsh)地方法院出庭受审,他们的罪名都与恐怖活动有关。

  据美联社报道,一名嫌疑犯名叫苏拉曼·巴拉尔,现年43岁,被捕前是伦敦格林威治区的一名厨师。警方根据反恐怖法案中,有关以恐怖主义为目的训练武器使用的条款将其逮捕,但警方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

  另一名嫌疑犯现年27岁,名叫卢特菲·拉伊西,应美国方面的请求,英国警方于9月21日将其逮捕,他涉嫌为袭击五角大楼的劫机犯提供训练。

  拉伊西是一名阿尔及利亚籍飞行员,美国亚利桑纳州一个法院颁发了对其的逮捕令,原因是在申请飞行执照时提供虚假信息。英国皇家检察局表示,美国政府可以引渡拉伊西。(席雪莲)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