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李登辉心坏了所以才胡言乱言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5日 18:36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0月5日电台湾消息:李登辉声嘶力竭地为“台联党”站台,痛骂国民党,令不少国民党人深感他反复无常。国民党一位高层人士私下里向台湾传媒表示,他们担心李登辉是不是因为心脏装了6个支架,影响心理健康,让他有时出现健忘状况,变得十分偏激。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李登辉未被开除党籍前,国民党曾通过各种渠道与李登辉接触。每一位去看过李登辉的人都认为,李登辉与国民党还有浓厚感情,而李登辉也“信誓旦旦”
地告诉他们,不要把他与黄主文等人画上等号,他不会去为新政党站台。正因为如此,国民党开始还对李抱着希望,一度指责黄主文等人是假传“圣旨”。

  最尴尬的莫过于吴伯雄与王金平。他们两人连袂去看李登辉时,三人畅谈甚欢,王金平还引述李登辉的话,说他不排除为国民党站台。不料,几天之后,李登辉就公开否认,让吴、王两人不知如何辩解。

  因此,当国民党决定由副主席们去了解李登辉的最后意向时,每一位副主席都不愿单独去,最后只好写了封信给李登辉。

  一位曾去看过李登辉的人私下透露,李说话经常反覆,“是不是要去看看医生啦!”另外,由于李登辉近来多次否定自己说过的话、提拔过的人,令人难以捉摸,原先跟在他身旁的人也都纷纷离去。(陈少波)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