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掳妓勒赎案频发 台北市长马英九下令全力扫黄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5日 18: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0月5日消息:台北讯,在发生多起掳妓勒赎案后,台北市长马英九今天首次前往台北市警局,命令从即日至月底全力扫黄,成绩欠佳者从严处理。

  马英九向台北市警局局长王卓钧等207位中、高层警官表示,台北市警局从即日起至10月底前全力扫黄,不能让色情业在台北市生存,11月开始评比,如果绩效欠佳,将从严议处,但在争取绩效时,不能违背警纪。

  马英九并点名近来扫黄绩效不佳的大同、大安、松山分局,要求分局长“注意、检讨”,尤其是发生掳妓勒赎案的中正一分局,扫黄绩效竟然挂零。

  马英九表示,台北市近两年的治安状况,与以往相较,有相对进步,可是扫黄工作必须持之以恒,管区员警与地方人士熟悉,必须撇除一切情面,公正执法,不只要将色情赶出台北市,而且不能再让色情在台北市出现。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