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客机残骸发现类似弹孔小洞 疑客机上有恐怖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5日 17:18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莫斯科几家新闻社周五援引救援官员的话报道称,救援人员在10月4日突然发生爆炸并坠毁于黑海海域的俄图-154客机部分残骸外表上发现了若干个类似子弹打出的洞孔。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指挥这次救援工作的负责人称在寻找到的客机驾驶舱外面发现了至少三个洞孔,并已将这一消息向俄罗斯交通部进行了汇报。该新闻社援引这位负责人的话称:“现在还有待专业人士对这些类似弹孔的洞孔进行研究并得出最终的结论。”

  与此同时,俄罗斯塔斯社报道称救援人员还在图-154客机的机门上发现了几个类似弹孔的小洞。

  到目前为止,有关的调查工作主要集中在这一事件是否是恐怖分子故意所为。此外,其他未经证实的报道表示,这架客机有可能是被当时正在进行军事演习的乌克兰军队用导弹击中的。

  上述在客机残骸上发现类似弹孔的小洞的消息支持了这起事件属于恐怖分子所为的猜测,有关人士称也许当时客机上的确有恐怖分子,不过俄罗斯政府官员已表示,在全面调查结束之前无法就导弹客机坠毁的真正原因得出结论。(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