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患难见真情 北约同意向美国反恐怖战争提供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5日 16: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北约秘书长罗伯逊10月4日称,北约其它18个成员国一致同意美方提出的军事援助的请求。

  据英国《卫报》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10月4日公布了自己掌握的有关本·拉登同恐怖袭击有关的证据,北约各成员国认为这些证据值得信服。

  北约秘书长罗伯逊4日在布鲁塞尔北约总部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北约成员国当天一致表示支持美国前一天向北约盟国提交的有关共同防卫请求的清单。

  北约盟国“无条件同意”美国军用飞机飞越其领空、使用欧洲盟国的空军基地和北约专用的航空燃料供应管道,以及向美国提供“低强度、高需求”的军事资源,其中包括侦察、医疗救援和通信部队以及情报方面的支持。(杜莉)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