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官方已确定杀害华裔妇女的绑匪集团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5日 11: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0月5日消息:菲律宾一名华裔妇女康妮·黄及保镖周三被绑匪残忍撕票。菲律宾国家反罪恶委员会——反绑架别动队(NAKTAF)已认明了杀害康妮·黄的绑架集团。

  NAKTAF警监埃丹尼说,这起绑架案是自一九九六年起便从事绑架活动的弗德烈·描仁舍集团干的,这个集团与恶名昭彰的红蝎子集团有关联,红蝎子集团匪首黎礼旺已于一九九三年在武六干被处决。

  他说:NAKTAF已展开追缉该绑架集团七名成员的行动,他们应为绑杀康妮·黄一案负责。

  康妮·黄的家人呼吁菲律宾警方迅速破案并将绑匪绳之以法。

  URATEX泡沫材料公司老板罗伯·庄及康妮·黄的兄弟也要求政府停止政治争吵把努力集中在解决猖獗的绑架问题上。他说,绑架不仅是华人也是菲人的主要问题。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是庄氏家族第二次被绑架。今年二月十九日庄氏的女儿格蕾丝·庄及她的司机和保镖在菲大校园内被枪手绑架。

  周三早上五点三十分,康妮·黄及保镖博加的尸体在描仁瑞拉的一块草地上被发现。

  北警区警监计洛首席警长已命令其属下追查绑匪的藏匿处,他相信绑匪藏匿的地方不会距毕乃描笼涯太远。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