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一华裔妇女和保镖惨遭绑匪开枪打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5日 11: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0月5日消息:菲律宾再次发生绑匪撕票案,一名华裔妇女和保镖在描仁瑞拉市被发现惨遭绑匪开枪打死。

  当地传媒报道,死者康妮·黄,是URATEX泡沫材料公司老板的姐姐,并担任该公司秘书和收帐员;另一死者为女死者的警官保镖。而女死者的司机在绑匪枪杀两名受害者之后获释。

  警方初步调查,十月一日上午,受害者乘坐一辆汽车在计顺市遭到至少六名身分不明的绑匪绑架。他们在枪枝的威胁下被蒙住双眼,随后被带至一个未被透露的地方。绑匪向黄女士家人勒索五千万披索,后降至三千万披索赎金,但女死者家人未能筹集到所要求的赎金。

  两名死者的尸体3日在描仁瑞拉市被当地居民发现,他们头部有枪伤。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