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秘鲁进行军警部队结构改革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5日 11:19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10月4日专电(记者孙涛)秘鲁政府4日宣布成立国民警察部队重组委员会,以提高警察部队和武装力量的现代化和专业化水平。

  在总统府举行的上述委员会成立仪式上,秘鲁总统亚历杭德罗·托莱多指出,近十年来,军警部队的忠诚、威信和勇气由于受诸多不良因素的影响削弱了,因此必须对军警部队进行改革和重组。

  托莱多指出,当今世界每天都在发生大型公司的管理层变更或金融重组,这对军警部队和公共机构也是适用的。他希望有关委员会能够依据法律秉公办事,使军警部队的面貌焕然一新。托莱多还宣布将在90天内成立武装力量改革委员会。

  据介绍,秘鲁国民警察部队重组委员会将由部长会议主席罗伯托·达尼诺、国防部长戴维·魏斯曼、前总统弗朗西斯科·贝穆德斯等人组成,同时聘有来自军方和民间的顾问。该委员会的职能是对警察部队进行机构评估,并确定结构改革的日程和方案。(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